陌上涟漪

一只想躺平的小人
маленький человек, который просто хочет лежать

女瓷和男瓷互穿1

写这个纯属娱乐+打发时间

不喜别看

如果文里有类似抄袭的地方

并确实

我可以在看到的第一时间修改

(异世界人物=加粗)(主世界=正常)

---------------分--割--线--------------

(异世界  晚)

“喝,姐妹们,今晚不醉不归”挥舞着酒瓶喊到

“好,不醉不归”四常也接着附和

“姐妹们,要不明天我们都女扮男装去开会吧”瓷此时显然已经醉了

“行”四常也醉醺醺的说




(主世界  晚)

“爹爹,别卷了吧”京

“对呀,休息一下吧”海

“虽然你是国家意识体,但也不能这样不爱惜身体呀”四

瓷看了看手表——凌晨2:29

“好吧好吧,今天工作到此为止”瓷

“好,爹爹晚安”京等

“晚安,孩子们”瓷




(第二天)

太阳升了起来

醒了

“美好的一天从和姐妹们打招呼开始”拿起手机,在姐妹群里发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唯物主义者:姐妹们早上好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发完后下床打开衣柜

看着衣柜里都是男士衣物,陷入了沉思

[这些小兔子们想让我穿正式一点给我说就是,干嘛非要全换成男士的]

[算了,先去开会吧]只能选了一件比较顺眼的休闲装,又带了副墨镜,然后去lhg了

(去lhg中)

“Dear ones,姐来了,过了一夜有没有想姐”推开大门大喊到

看到平时西装革履的瓷变成这样,众国都很吃惊

“瓷,你今天怎么了…”美停止和俄的打斗,英和法也停止了日常拌嘴

“啊?我很好。还有,美昨天我就是喝醉了胡乱说的,你们咋还当真了”男版的四常有些疑惑

“哦~我知道了,你们一定是想看我穿男装,这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恍然大悟似的自言自语

然后走到俄的后面抱住俄“小熊,今天你怎么会和他们一起整我,你平时可不会玩这么无聊的游戏”

此时的俄的脸已经红了

众国持续震惊中

“呐,小英,这是你让我带的几箱茶叶”

“法,这是中国美食食谱,很详细的”

“俄,这是你求我好久我才答应的给你的上好佳酿,很贵的”

英法俄都收到了给自己的礼物

美睁着天蓝色的宝石星星眼看着

“哦,还有美…”

“怎么了”睁大眼的美

“昨天我们喝酒,你说要把你新研发的易携带可缩小变大的那个什么枪要借我玩几天呢”挑了挑眉

“噗”美吐血身亡了

“啊算了,小联子呢,怎么还不开始开会”没看到联,并发出疑惑

“我…我在”联颤颤巍巍的从角落站出来

“给”

联看着递上的一大堆文件表示不解

“这是昨天的,这是今天的,这是明天的,那是下个星期的,那是下下个星期的,那堆是下个月和下下个月的……”在众意识体的目光中介绍着“对了,小联子,昨天她们喝酒喝醉了,我送她们回去太累,所以现在有点困”说完就睡着了

又又陷入沉思

是谁?”美打破寂静

“不知道,这个应该不是我们的那个瓷,要不就算弃权吧”联

“现在开始开会”联

“嗯,好”其他国

(开完会了)

“叮叮叮”

---------------分--割--线--------------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