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涟漪

一只想躺平的小人
маленький человек, который просто хочет лежать

男瓷和女瓷互穿2

写这个纯属娱乐+打发时间

不喜别看

如果文里有类似抄袭的地方

并确实

我可以在看到的第一时间修改

---------------分--割--线--------------

(接上集)

“叮叮叮”

睁开双眼“谁啊”

看手机上备注着小坦看看周围就接了电话

瓷姐姐,今天联合国来了一个和你一样的国,但他却是男的,还有你怎么没有来开会”巴基斯坦在另一边说道

“???What???”突然清醒

“不可能,我现在就在会议室”站了起来

又望向众国

“小熊,阿美,小英,法法,小联子…你们……”慢慢低下了头,脸越来越黑……

“那个瓷…不,,你……”还没等俄说完就打断了俄的话

“草(一种很常见的植物),没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穿越了”兴奋的尖叫

诸国“?这个的脑回路不太对啊”

先看看美,又拿起英的茶杯,碰碰法的笔,还调戏一下俄

又兴奋的拿出手机,打开相机

“咔嚓咔嚓”一顿乱拍

                      五姐妹群

唯物主义者:我穿越了

唯物主义者:「图片」

唯物主义者:「图片」

唯物主义者:「图片」

唯物主义者:「图片」

唯物主义者:「图片」

唯物主义者:快看姐妹们  这里我们全是男的唉

唯物主义者:看来你们的习惯到这还是不变

颜值担当的灯塔:没想到我男生辣么好看  回家就让华盛顿试试穿男装

(华盛顿:为什么是我?而且我本来就是男的)

颜值担当的灯塔:那边的毛崽怎么有点脸红(◍•ᴗ•◍)你是不是调戏他了

冰雪之熊:你在说我就发你在我家喝醉时的丑照  让你丢脸丢到全世界

颜值担当的灯塔:不说就是嘛

买茶的阿英: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是那么有品味

一只画画的法:你们都不关心怎么才能让回来吗

冰雪之熊:你知道你怎么才能回来吗

唯物主义者:我怎么可能知道吗

冰雪之熊:祝你在那好运

唯物主义者:哦

关上群聊,一脸严肃“你们的瓷到我的世界去了,现在我需要小联子帮我调查怎么才能回去”

“唉,为什么是联,我也很好的”美很不满

“因为你们不像好人”

“怎么不像好人啊,就算祂们不像好人,我也应该是好人啊”美

“切,戴个墨镜,就你最不像好人”抱胸嘲讽

然后和美就愉快的吵了起来

“别…别…别吵了”联在一旁手足无措的劝架

(一个世纪后…)

“别吵了,我知道怎么回去”

“谁”

一个蓝白色,还有猫耳朵的小球球出现了

“你谁啊”美

呵呵,我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漪”漪

“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揪着漪的后脖劲(实际上漪没有后脖劲,漪算是个蓝白色史莱姆)

“那…那是因为我刚刚收到消息,都怪那个不负责任的领导”漪心虚了

(切,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睡过了头,又在时空路上迷路了呢)漪

---------------分--割--线--------------

下年见




评论(4)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